关于我们

Information

 

厦门市知育教育信息有限公司

    

厦门市知育教育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5月,坐落于海峡西岸美丽的厦门。我们着眼未来教育,立足孩子素养培育,从“育分”回归“育人”本位,独创行业内德育建设 +互联网的生态系统。我们拥有最有爱、最懂孩子、最扎实的产品研发和最有活力的品牌运营团队,以“让教育变得更简单有效”为使命,把移动互联和物联网技术融入教育过程中,校企合作开发,得到社会各方的高度认可。

    我们以“知育云”为核心,以家校一掌通、“知步侠”系列终端产品为驱动,构建“德智体美劳”五维教育系统,通过德育信息化与行为采集技术的结合,有效助力中小学生的素质教育。“知育云”集教育性、情感性、多元性、系统性于一体,积极引导每个孩子自发成为五好学生。

    “少年强,则国强”,我们坚持贯彻“关爱、创新、务实、利他”的核心价值观,怀 抱“让孩子的明天爱上今天”的美好愿望,我们一群人一起做一件对现在和未来都非常有意义的事情,并影响更多的人一起加入。

    我们相信未来的世界是一个高智能的世界,是一个硬件、软件与人的智慧相融合的世界。未来已经到来,我们准备好了!

    我们知道,关爱孩子的身心健康,就是关心我们国家的未来发展。知育教育,知行合一!


公司图.png